我換部落格啦~~搬家搬家....!!

角落.天光 ^ ^

http://zora072.pixnet.net/blog

 


face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直潭幸守糖

 今日是可愛的同事預備去當準媽媽前的最後一天上班.....

 

想當初...快滿三個月時...還在偷偷猜到她的有喜~

 

如今!!!!!都預備要去待產了....真的是,時光飛逝...怎麼都覺得人生時間是都溜去那阿?!溜到臉上的痕跡了嗎?!! = =

 

準媽媽離開公司前還提前準備了我的生日小禮給我 > <..真是太貼心了)))))

文章標籤

face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初早餐

 自從某天看到鄉民们紛紛在網上介紹 ~巷仔內小店"好初早餐" 後...我就一直肖想那天一定要吃吃看

 

於是...終於最近一圓我內心的幻想...((灑花..唱著...早安.晨之美))


既然是吃早午餐....當然要起個一大早! 本來想說早午餐嘛~那大概10.11點到就好了吧!!!


文章標籤

face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歐兜邁之旅_新竹_馬武督探索森林

新竹_馬武督 (9)      




┤雜話摘要├  

話說...藉著這個機會..也是該用部落格來還清許久的相片及文章債了...出遊的照片老是壓在硬碟裡塞爆消化不良,是該出清及吐吐口水.....哦~不~是抒發內容!

文章標籤

face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