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初早餐

 自從某天看到鄉民们紛紛在網上介紹 ~巷仔內小店"好初早餐" 後...我就一直肖想那天一定要吃吃看

 

於是...終於最近一圓我內心的幻想...((灑花..唱著...早安.晨之美))


既然是吃早午餐....當然要起個一大早! 本來想說早午餐嘛~那大概10.11點到就好了吧!!!


其實是想睡晚一點~~天知道我多久不曾假日十點以前起床過....上課例外啦 (上課和上班沒兩樣的時程 > <)


但當天D先生一早七點就電扣說...最好早一點去...不然會等非常久...於是乎為了這一頓在七點就起床了...


飛車登登登的趕過去,到的時候已是約8點40...看到眼前的人潮...只能一分為二,我跳車先去排隊,D先生去停歐兜邁


(沒錯..那些都是等在外頭等叫號了人群....畫面沒照到的左邊還有站了一整排人!!)

好初早餐 (6)  

 好初早餐 (4)  

等我寫在候位區上的板子時,我前面已經寫了十九組了!!!店家八點開始營業,我8:40還自以為很早~

 

沒想到裡面已經吃去了一輪了!!


板子上還寫著(((如果你的前面已寫了10組了,約等一小時,寫了20以上或更多..你就不要等了嘛~要很久哦!!)))..


哇里勒!算了算我们大概還有15組吧~!!說啥也不能敗興而歸...於是等待的時間先散步至附近晃晃~儲備戰力


附近還有個石雕公園,不知為啥這公園的主題為啥是石雕,反正還真的有不少石雕在裡頭,且非常多運動和跳舞的人XD

好初早餐 (9)  

待我真正踏入被叫號踏入餐廳時,已是10:40了~~~!!!!!!! 阿阿阿...足足等了要 兩個小時!!!!!!......


我想 午餐的定義,可能是你不早去,想吃早餐要等到午餐才吃的到喔 ~~ ^^"


還好我不是餓了會發脾氣,手抖或外加昏倒的...不然現在應該躺在門口

好初早餐 (10)  好初早餐 (20)  

這家小店其實很小,小巧可愛,所以位置並不多我想也是讓人排隊的原因


明亮的光線及舒服的感覺會讓人想久呆,旁邊一區書櫃區可供客人賞閱,


能坐到那區的位置簡直是vip阿~~有獨立自成一戶的感覺....羨慕!!!!!


如果是我~我大概會屁股黏著坐它個三四小時..((但可能會被外頭大太陽底下被餓昏的狼(台)~!!!人給目光殺死> <~))


(他们家的MENU很可愛)

好初早餐 (14)

由於一去D先生就說一定要點某樣主推餐點.....但找半天就是不在MENU上....原來是在 "旁邊黑板上的限定餐點"


所以傻傻去的人就點不到了耶!!!~~所以我们就點了"嫩燒豬杏力蛋堡"+"鹹紅茶" X2套餐.沒錯!就是兩人點了一模一樣


只有鹹紅茶點了一冷一熱的~!!我還猶豫的想點不同來試試~!!D先生阻止我說,一定要試試!

好初早餐 (26)好初早餐 (22)    

份量一般,不會很大,但也不小啦~!!!男生可能會吃不飽就是了!!!不愧是鄉民们的大力推薦,這兩道主菜都超好吃的~!!!


蛋堡的蛋非常軟嫩滑Q,我很愛這樣的蛋,醬料也很夠味看似醬料好像很鹹但一點也不會喔,外夾的麵包就一般般囉~


鹹紅茶一來,就破不及怠的先品嘗了,因為沒喝過啥叫鹹紅茶,第一口一嘗,我的第一個感覺是很像85度C的海鹽青茶


就是那個海鹽的味道,因為我也很愛海鹽青茶,所以我覺的非常好喝,微鹹甜甜的非常搭~一點都不奇怪,


連後來進來的客人都跑來問我,我點的這杯叫啥!!!哈..尤於我们點的是一冰一熱,品嘗後一致認為要熱的風味更佳,


冰的紅茶味會較澀一點點就是要攪拌後中和澀和海鹽的鹹甜後也還不錯啦~!!!


我们點的是套餐兩份280元,套餐還有附以下沙拉,白白的馬鈴薯泥還蠻清爽的,但沙拉就真的非常普通


好初早餐 (33)  

 

吃著吃著,看到隔壁桌點的押餅覺的也很新奇..於是!我们兩做了個重大決定


再來單點,然後今天一整天就吃這個就好了~哈哈...((給自己發胖找理由))


一方面也是這家餐點屬中高價位,單點的都70元,為了荷包著想


平常其實也是能偶爾偶爾才來吃一次


於是我们又加點了"燒醬雞厚押餅"與"西西里烤雞拖鞋堡",旁邊的情侶看到我们都稍稍傻了眼,偷偷使著眼色!!


因為隔壁桌情侶只點了1個套餐+單點一個押餅,它们就吃不完了,


但我们還是不畏奇怪目光,開始試吃......

好初早餐 (36)好初早餐 (37)    

 

好初早餐 (38)  

事實證明,鄉民们是對的!!!最好吃的還是我们一開始點的,


這個押餅呢,一份有兩個,口感蠻香,吃起來真的很像匹薩,雖然也還不錯但我還是最愛嫩豬蛋堡


西西里拖鞋堡,光看就感覺輸了,我覺的味道有點鹹,扣分扣分,我不太愛


最後還是嫩豬杏力蛋堡+鹹紅茶大獲全勝阿!!!但我们也吃得太撐了


一整個很滿足!!!然後就花了剩下悠閒的時光,去嘗試初溜冰運動運動外加到處散步一整天


要吃不要胖~!!!這才是王道!


好初早餐 (13)好初早餐 (12)     


※好初早餐※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125巷70號
電話:(02) 22532087
營業時間:07:00-16:00


arrow
arrow

    face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